[外出] ergo360背巾

2015122615:15
這條背巾還算實用吧,我想!

雖然買的時候滿心痛的 因為真的很貴>"<

可是幸好小孩很賞臉,不想躺床哭的時候 背上揹巾都還滿有用的

還可以背出去買早餐做家事,但是做家事真的滿累的

我試過一次之後決定還是要等老公在的時候再來做好了.....

而且這條超好睡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後揹一揹就睡著了

可是一放床又醒了(悲劇

我實在搞不懂  睡床不是比較舒服嗎 為什麼會喜歡掛在媽媽身上睡覺或是在揹巾裡面睡覺咧

完全不能理解

不過當初在選的時候其實猶豫很久 不知道要買雙子星好還是ergo360好

因為雙子星強調單人可操作新生兒可用又可以四向簡直神器了阿!

但是我因為一時鬼迷心竅看到ERGO360有特價就買下去了

買了之後看到魔鬼粘簡直要皺眉頭了我 因為我最討厭魔鬼氈這東西

目前使用上是都還可以 唯獨我的身形比較小 所以如果彎腰的話肩帶會滑落

不過通常我會扶助小孩 再說彎腰也只是要打掃 前文以說 之後會趁我老公在在做家事

所以這問題影響不大

關於後扣,其實我覺得用久了就順手了耶(?初期使用都還要叫家人幫忙

現在一個人也可以上手  果然人是習慣性的動物

然後如果要撕魔鬼氈的話請到其他地方撕 不然很容易睡著的小孩又醒來

雖然是還滿常他一放床又醒來啦(菸

出門的話也都是我老公揹比較多 所以應該還可以....

我朋友被我推坑買雙子星艾莉絲XD 覺得那條好漂亮阿~

果然買揹巾這種東西還是要試揹過才準

但是可以試揹的點都太遠了(泣

不是在台北就是在台南高雄

中部都沒有點....>"<



購買證明:https://goo.gl/photos/k8JWVuDu4yyrkha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