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ARO Easylife推車

2016032323:06
咳咳,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款RECARO Easylife推車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認真研究推車跟汽座,是等到小麻糬出生之後才火燒屁股趕快研究XD

然後因為他前幾個月足不出戶,所以推車什麼的用不太到。

但是等到他4個月之後想說之後總得要出門吧.....

於是就開始來研究推車了,一開始我本來想要買2台一台戰車一台輕便型推車

但是這個美夢很快就碎了(?

因為我老公說 你怎麼知道今天出門要推哪一台推車...再者預算有限...現實是殘酷的...

所以我後來就放棄買戰車型的推車,主要是因為如果要出門去玩

第一個當然要可以秒收阿,然後就是.......不想大包小包還要扛推車XD

我看網路上面很多媽媽說 其實到後面只會想要買輕便可以秒收的推車

於是在經過我眾多評比之後YOYO跟
RECARO Easylife出線了

為了這個我們還特地去百貨公司試推,但是並沒有立刻買下

雖然YOYO的好評也不算少,但是就收推車方面我還是比較喜歡
RECARO Easylife推車

等到要買的時候 台中百貨公司的周年慶居然結束了!!!!!!
                    結束了!!!!!!

                    結束了!!!!
沒辦法只好南下去嘉義買推車,有點蠢......

小麻糬的人生第一次旅行....住的是商務旅館 還不錯啦~

順便去嘉義玩一玩....

前面廢話好多.........

沒有開箱文>"<

好啦 其實是百貨公司寄到家裡之後箱子馬上就被拆掉了....

所以沒有一般部落客的開箱文....只有實體照!

有6個顏色可以選,我們沒有care顏色,所以選了中性藍





由於這台車要6個月以上才能夠使用 所以我們是今年1月才開始使用

現在4月中旬,大概用了快4個月

感想是,非常好用,尤其可以秒收還有收完之後推車可以立起來 這2點非常棒

而且收起來也不會很占空間,汽車的後車廂還可以放其他東西


重點是台灣的騎樓並不是都是平的,不過因為這台推車還滿輕便的,所以只要稍微把前輪抬起來

就可以橫跨過去了



而且媽媽一個人也可以單手開推車,非常實用,對於要一個人外出帶寶寶的媽媽而言根本是必備功能

原廠的配件幾乎都有買,除了那個杯架之外,因為老公說用不到

雨罩跟蚊帳是去台北玩的時候臨時買的....因為去台北的時候天氣不穩定 下小雨

不過雨罩買了感覺很實用(? 因為下雨天我也要去買早午餐...可是寶寶不能一個人在家裡

媽媽可以很優雅的一邊撐著傘一邊推著推車

蚊帳也超實用的阿,因為我們最近去埔里的鯉魚潭 因為是傍晚去的 怕蚊子叮小麻糬

這時候蚊帳就派上用場了,只是小麻薯被關在裡面感覺他的表情很好笑

至於扶手....已經變成小麻糬跨腳的工具了XD

不過recaro的缺點就是遮陽棚太短了阿!為了怕小麻糬曬成肉乾

所以又去買了延長的棚子,只是用了棚子都看不到他啦



點連結可看圖

360度可轉的輪子

置物箱 空間還滿大的

PS:因為不想讓小麻糬露臉 所以有打馬賽克還請見諒

小麻糬實際乘坐

小麻糬實際乘坐2 


**Recaro Easylife更詳細商品介紹請點我
**Recaro FB粉絲團請點我